您的位置:皖南网游戏频道 > > QQ飞车企鹅电竞杯RSG零封Q9夺冠 > 正文

QQ飞车企鹅电竞杯RSG零封Q9夺冠

作者:互联网出处: 互联网 责任编辑:q

  QQ飞车企鹅电竞杯RSG零封Q9夺冠

  企鹅电竞杯最强联盟争夺赛在3月15日落下帷幕!在RSG、RNGM、AG和Q9四支队伍经过两天的精彩角逐后,冠军已经揭晓:那就是拥有超强实力的RSG战队。接下来,就让我们回顾一下RSG战队的夺冠之路吧!

  QQ飞车企鹅电竞杯RSG零封Q9夺冠

  在14日的比赛中,RSG对阵AG,而早在19年秋季赛中,就是RSG把AG淘汰出局的,所以这次企鹅电竞杯,也被看做是AG的复仇之战。首轮2v2个人竞速赛上,两队比分咬得很紧,虽然最后一把AG铁头娃发挥超常,和RSG小钰在临近终点前你追我赶、相互卡位,并且在最后一个弯道完成超车,第一个冲线。但因为被RSG拉开了较大分差,最终还是由RSG夺得了2v2的胜利。

  QQ飞车企鹅电竞杯RSG零封Q9夺冠

  第二场道具赛,AG成功扳回一局,打出了6:4的好成绩,其中AG捕熊和AGDuck的配合完美。本来最后一局RSG小风离重点近在咫尺,却被AG的龙卷风吹起,同时AGDuck顶着负面状态强行冲线,成功将比赛拖入到了solo局决胜。

  QQ飞车企鹅电竞杯RSG零封Q9夺冠

  在solo局上,RSG小钰对阵AG艾尼,第一场11城,在连续的几个U弯处,艾尼连续出现失误,小钰瞬间就领先了一个长直线加一个U弯。之后艾尼虽然全力追赶,无奈小钰并不给机会,全程完美发挥,RSG率先拿到一分。之后的比赛中,艾尼虽然扳回了几分,但还是小钰发挥更加稳定,最终RSG以5:3锁定了胜局,RSG成功冲入胜者组决赛!

  QQ飞车企鹅电竞杯RSG零封Q9夺冠

  15日的冠军赛上,RSG对阵的是联盟较为年轻的Q9战队。在2v2竞速赛上,开头两盘RSG火力全开,两局就取得了11分的积分优势。第三局RSG小钰和东方继续完美发挥,将积分优势扩大至了15分。随后Q9开始发力,一点一点地将比分的差距缩小,但由于之前的比分差距过大,连续几次的落后名次,并不能够让Q9实现反超,最终RSG以首场比分122:131的微弱分差夺得2v2的胜利。

  QQ飞车企鹅电竞杯RSG零封Q9夺冠

  而下一场道具赛,可以说是RSG的单方面实力碾压了。从比赛一开始,RSG就牢牢掌握着比赛的主动权,四比零直接零封Q9,打的是一气呵成,酣畅淋漓,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观赏性极强的道具大战。尽管在最后一局中,Q9鹤一度处于较远的领跑位置,但由于没有任何防御道具的支援,鹤只能被动挨打,优势不断被缩小。最后在临近终点前,鹤被RSG用飞碟留住,RSG胖鱼抓住机会成功冲线,锁定胜局,一举结束比赛!

  QQ飞车企鹅电竞杯RSG零封Q9夺冠

  恭喜RSG获得了企鹅电竞杯职业战队赛的冠军,也感谢AG、RNGM和Q9为大家带来的精彩比赛!企鹅电竞杯最强联盟争夺赛刚刚落幕,2020年QQ飞车手游S联赛春季赛也将于3月27日正式开赛!各位车手们请继续锁定企鹅电竞,继续为喜爱的战队加油助威。更多精彩赛事,尽在企鹅电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