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皖南网游戏频道 > >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邀好友,赢豪礼! > 正文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邀好友,赢豪礼!

作者:互联网出处: 互联网 责任编辑:王帆

  近来端游《绝地求生》热度不断持续上涨,不知不觉早已晋升为当下游戏圈的现象级作品,同时也掀起国内多人竞技手游的一个小浪潮。正版合作授权的手游《绝地求生:刺激战场》也是不负众望地到来了。目前为止手游端还处于预约阶段,预约玩家数一直保持着持续增长。想必玩家们也在期待到达两千万预约之后的限定神秘大礼。

  1

  

  老玩家们肯定不陌生,《绝地求生》之所以收获了无数玩家的青睐之光,不仅仅是因为可以在高自由的战场中体验刺激的竞技感,还有一点不可缺少的就是与队友一起“开黑”的游戏时光。

  快捷呼唤,队友与我只有一键之隔

  在移动端的正版手游《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绝地求生手游)中,社交系统得到更多的重视。在移动设备使用频繁的时代,当然不用再为队友没上线而烦恼,电话催促队友上线的繁琐操作已经过去,方便的组队方式成为必要:一键呼唤手Q或微信队友!现在简单快捷的集结方式将助你“刺激”之旅不寂寞。

  6

  

  游戏内置语音,即时分享战场讯息

  在游戏中用什么方式沟通也是新老玩家们争论不休的话题,有时因为语音程序不统一而导致了团队错失良机,或是默默等待萌新队友慢慢下载并适配语音系统,同样让人烦恼不已。《绝地求生:刺激战场》专属游戏内置语音,充分运用移动端的通讯优势让实时沟通绝不缺席。战场变化莫测,队友的默契交流当然要随时随地无障碍!

  5

 

  更多豪礼,简单邀请即可收入囊中

  在了解了组队开黑的便利之后,现在你可以为正式试炼开始摩拳擦掌了。因为目前官网活动中心不仅开放了预约送礼活动。还同样为“好基友”们体贴准备了丰厚的惊喜——邀好友,赢豪礼!

  这赢在起跑线的第一站就可以感受到好友们赐予的满满力量。奖励详细信息中“刺激战场补给箱”究竟有什么惊喜?简单邀请,便可揭晓!

  4

 

   目前《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已经在官网开启预约,同时也有很多福利可拿,喜欢游戏的玩家可以持续关注游戏的最新动态。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官网主页:http://pg.qq.com/

  关于《绝地求生:刺激战场》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由腾讯与PUBG公司联合出品,光子工作室群打造的完美还原端游体验的压轴正版手游;虚幻引擎4研发,次世代完美画质,重现端游视听感受;8000Mx8000M正版实景地图,打造指尖战场,全方面自由施展战术;百人同场竞技,真实弹道,完美的射击手感;实时语音开黑;给玩家带来一场刺激的竞技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