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皖南网游戏频道 > > 《妖精的尾巴 力量觉醒》注册送200抽 > 正文

《妖精的尾巴 力量觉醒》注册送200抽

作者:互联网出处: 互联网 责任编辑:yjdwb

  《妖精的尾巴 力量觉醒》正式上线啦!作为由讲谈社正版授权的魔法题材手游,以超人气动画《妖精的尾巴》为蓝本,除了在剧情、伙伴设计、原班CV上的极致还原外,还根据妖精的尾巴世界观设计了无数有趣的玩法!

  冒险模式 减负重温热血两不误

  游戏中的冒险模式剧情严格按照原著动画剧情主线展开,无数经典战役悉数还原,从潜入公爵豪宅烧毁书籍,到决战迦尔纳岛,再到对抗幽鬼的支配者,无数个牵动心弦的战斗事件逐一登场。

  《妖精的尾巴 力量觉醒》注册送200抽

  在冒险模式中,玩家可重温动画剧情,以亲历者的身份与妖精的尾巴一同开始新的冒险。并且为了减低玩家的压力,只有关卡需要手动挑战,成功后玩家可以挂机收获装备、J币,还有几率获取装备以及经验药水,省下的时间可以让玩家体验到更多有趣的内容。

  魔导考试 R品质伙伴也能发光发热

  在《妖精的尾巴 力量觉醒》中,即便是R品质的伙伴依旧可以在合理的阵容里发挥出超远SR品质伙伴的实力。并且游戏中设定了魔导考试,R品质的伙伴也可以通过魔导考试提升至SR级别。

  《妖精的尾巴 力量觉醒》注册送200抽

  并且,即便只在R品质,伙伴们也可以逐渐升星,解锁强力的技能效果。只要培养的当,全员R品质的阵容也可以挑战全员SR的阵容,靠锻炼和努力战胜对手,这才是真正的魔导士精神!

  奇遇玩法 趣味玩法收获满满福利

  《妖精的尾巴 力量觉醒》注册送200抽

  在冒险的过程中,玩家可以随机触发不同的奇遇,目前游戏内的奇遇已经有十余种。玩家可能会幸运的得到能够免费解锁的宝箱,也可能遇到需要耗费一些心思才能获得奖励的术士解锁玩法。

  《妖精的尾巴 力量觉醒》注册送200抽

  还有比拼手速的灭鱼魔法,考验玩家对妖精的尾巴了解程度的百科问答,有挑战艾露莎获得饰品的特殊事件,还能碰到可以购买道具的旅行商人,甚至还能触发伙伴奇遇直接折扣购买SR品质的伙伴!充分给予玩家“随机事件”的体验感,享受真正的奇遇和冒险~

  公会玩法 感受朋友与伙伴的温暖

  妖精的尾巴怎么能没有公会玩法,在公会中每天都可以做建设领取宝箱,还可以许愿伙伴碎片互帮互助,每天都有福利红包以及公会宝箱可以领取,公会商店中还有珍稀道具可以购买。

  《妖精的尾巴 力量觉醒》注册送200抽

  除此之外,公会中还可以接取委托完成悬赏派遣领取资源奖励,挑战六魔入侵,get抽动贡献还有礼物随机包~更重要的是,公会中有无数的伙伴可以互相租借伙伴,领取奖励,公会频道中还能够互相交流玩法,结交朋友,这才是公会真正的意义。

  《妖精的尾巴 力量觉醒》注册送200抽

  除了以上内容,游戏中还有刺激的竞技场玩法,有趣的探索玩法,充满挑战性的时空幻象玩法等等,都在等待着开放给所有热爱妖精的尾巴的玩家。魔法大陆已经就绪,一起前往冒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