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皖南网游戏频道 > > 《择天记》手游确定参展TGC 社交系统首曝 > 正文

《择天记》手游确定参展TGC 社交系统首曝

作者:互联网出处: 互联网 责任编辑:王帆

  就在今天,第十届腾讯游戏嘉年华(以下简称TGC2017)在成都市世纪城新会展中心4-5号馆隆重开展。腾讯正版结伴修行手游《择天记》将作为头部IP产品亮相TGC2017,并为所有观展玩家带来最新游戏版本的试玩体验与最重磅的社交系统爆料!

  

  

  打破次元壁界限 原著人物亮相次元界

  为了能让玩家们零距离与《择天记》手游原著人物互动,在TGC2017打造专属的“次元界”,《择天记》手游中陈长生、徐有容、落落、莫雨、小黑龙等人物现身将现身其中,玩家可在这里与他们来一次突破次元的相遇。

  当一众原著人物得以冲破小说、动画、游戏、影视剧等次元界限,落落大方的站在玩家们的面前时,大家务必祭出超长单反镜头或者最好用的手机,与这些coser疯狂合影吧!TGC2017若没有与原著人物们合影,怎好意思自称是择天记的粉丝?

  

  

  探索空间开放试玩 全新社交玩法重磅首发

  《择天记》手游会在TGC2017现场提供全新版本的体验试玩。12月1日至12月3日,玩家在TGC2017现场可以体验到全新第四门派“南溪斋”、家族系统等重磅玩法。在此基础上,玩家还能成为全球首批体验“婚姻”系统、“师徒”系统的体验者,与游戏中心爱之人喜结连理、拜师进行亲密互动的时光。

  ——结婚系统

  结婚系统上线后,所有互为好友的异性玩家,待亲密度达到一定数值就能结婚,就能享受仙侣专属特权,还能共同穿上情侣专属的特殊时装。

  玩家结婚需要历经关系建立、求婚仪式两个阶段。在“关系建立”阶段,玩家需要通过长时间互动、完成任务等形式提升亲密度,从而真正增加彼此的感情;在“求婚仪式”阶段,情侣双方可以邀请各自的好友来参加婚宴,共同见证你们的大喜之日!待终成眷属之后,玩家们还可以通过持续提升亲密度,从而获取更多的专属奖励。喜糖、花轿、婚戒、闹洞房、舞狮子、烟火……所有的浪漫,玩家现在就能拥有。

  

 

  ——师徒系统

  师徒系统上线后,38级以上的玩家可以向50级以上的玩家拜师学艺,每位师父可以招收2名徒弟;当徒弟满50级出师后,师父可以再次收徒,可以获得大量的名望以及道具等奖励。

  师父招收徒弟之后,可以给徒弟安排每日任务,期间还可以与徒弟组队共同完成这些任务,帮助徒弟快速成长;当徒弟完成当日任务后,师徒双方都能获得专属的道具等奖励;徒弟还能据此获得学分,从而购买更多游戏道具。当徒弟每次升级时,还能对师傅进行评价:尽心尽力、帮助一般、帮助不大;师傅可以根据这些评价调整自己的教学方式,从而收获良好的口碑。此外,师徒双方还将拥有“师徒传功”、“师徒称号”等专属福利。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点滴细节见证游戏品质

  《择天记》手游自诞生以来,已先后开启了封闭测试、先遣测试、精英测试,现在正处于精英测试阶段。封闭测试期间,游戏诚邀原著作者猫腻大神担任游戏世界观架构师,并重金邀请电视剧原版配音人马为手游配音。先遣测试,官方重磅推出第三门派“槐院”,3V3极限PK玩法“煮石大会”,门派另类比拼玩法“轻功比武”等重磅内容。精英测试,游戏重磅推出第四门派“南溪斋”,由原著衍生的坐骑系统,为家族系统增加朋友圈、迎新活动、红包玩法等设定,还推出魔族七杀、副本机关等设定。

  在《择天记》手游的几个大热节点中,包括2017年电视剧开播、小说完结以及动画第三季上线,话题与关注度始终有增无减。然而,官方并没有选择在这些大热节点开放不删档测试,而是专注于游戏品质本身,始终用心聆听玩家的意见和建议,直至打磨出最佳的游戏品质。

  想要成为全球首批体验《择天记》手游最新版本的玩家,就在“探索空间”先睹为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