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皖南网游戏频道 > > 《贪吃小怪物》不限号全面开启 > 正文

《贪吃小怪物》不限号全面开启

作者:互联网出处: 互联网 责任编辑:王帆

  由游族网络精心研发、腾讯极光计划代理的全新休闲竞技类手游《贪吃小怪物》已正式上线!互咬上传奇,谁都能逆袭,人人都能当主力,人人都是VIP!

  

  创新玩法任挑选,组队互咬攀巅峰

  《贪吃小怪物》是一款休闲竞技类小游戏,多人实时在线互怼,好玩指数五颗星!超多模式更是创意不停,不仅有双人狩猎、五人团战、领地争夺等传统玩法,更有悬赏挑战,经典乱斗和积分大战,多种选择花样百出!玩家还可以邀请好友参与,随时随地组团开黑,语音对话畅所欲言。谈笑间运筹帷幄,激发你的无限潜能,尽享战斗乐趣!

  QQ图片20171128164227.jpg

  个性十足小怪兽,精致画面酷到底

  《贪吃小怪物》的角色设定这次统统基于美漫的风格,造型多变。从青涩可爱的幼年体到霸气外露成年体,每一阶段都有不同的惊艳表现!更有多款皮肤上线,带你玩转各种风格!除此之外,整个游戏界面的设计也是干净利落,布局合理,配色活力鲜艳,搭配上精美的特效与细腻的画面制作,为游戏体验大大加分!

  img6.png

  脑洞大开奇妙时,玩转设定不能停

  在《贪吃小怪物》中将有16位小怪物闪亮登场,千奇百怪的设定却是让人爆笑连连! 这里有长的像猪的暴龙,有酷爱梦游的百兽之王,还有默契欠佳的双头龙宝宝;这里的小兔子会近身缠斗,大头章鱼的墨水会让你陷入黑暗,蝙蝠的身影来去无踪…嘘!保持住这份神秘感,藏起我方小怪兽!想知道还有哪些脑洞大开的设定吗?快来《贪吃小怪物》里寻找答案!

  QQ图片20171128203101.png

  敲黑板划重点!《贪吃小怪物》不限号测试全面开启,小伙伴们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这里有又萌又酷炫的小怪物,让人热血沸腾的团体战斗,花式玩法统统秀住!登录游戏更有福利大奖送给你!还在犹豫什么,快和好友一起尽情开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