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皖南网游戏频道 > > 治愈养成手游《胡桃日记》 表情包 > 正文

治愈养成手游《胡桃日记》 表情包

作者:互联网出处: 互联网 责任编辑:h

  治愈养成手游《胡桃日记》—— 在这里,居然能养表情包?

  你可能不知道她的名字,但一定见过她的表情包!

  治愈养成手游《胡桃日记》

  6月27日,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上一个熟悉的萌妹,(啊不对)——一个萌表情包,抓住了很多人的视线!那就是这位留着棕色头发、穿着黑色卫衣的脑洞少女“七濑胡桃”!她是日本即时通讯软件LINE的当红表情包,来到中国后火遍B站和各类QQ、微信群。在这次发布会上,胡桃与众不同地通过视频连线和观众见面,并介绍了以表情包少女养成为主题的一款治愈养成手游《胡桃日记》。

  治愈养成手游《胡桃日记》

  在这次的发布会中,《胡桃日记》的气质显得非常特别。在这款游戏里,没有紧张激烈的打斗比拼、没有气势恢弘的世界观设定、没有步步惊心的悬疑剧情,有的仅仅是在一间自带温情治愈BGM的日式小屋里,和这位表情包少女七濑胡桃每天共同创造出的或慵懒、或搞笑的轻松日常。

  治愈养成手游《胡桃日记》

  在《胡桃日记》中,胡桃世界与玩家世界的时间完全一致(且无法修改哟),胡桃的日程安排、服装搭配、小屋布置玩家都可以参与其中,还可以和胡桃一起约会出游!胡桃每天不同的行为会触发不同的事件,随着游戏时长的增加,玩家会逐渐发现自己的胡桃与别人的胡桃在性格、爱好、甚至触发的剧情上各不一样。

  治愈养成手游《胡桃日记》

  如果玩家只是单纯的想要补充表情包,也不会失望。不仅在游戏中可以随处捕捉到胡桃的经典表情,随着与胡桃关系的增进还可以解锁更多有趣的表情包DIY玩法,比如给胡桃搭配眉毛、眼睛、嘴巴、姿势……emmm表情包DIY从此以后不只是配字啦!

  治愈养成手游《胡桃日记》

  在参加过内测的玩家评论中,看到有人说“即使不玩游戏,只听BGM就已经感到超级治愈放松”。听着缓慢清新的游戏音乐,和着音效中穿插的若隐若现的夏日电风扇白噪音,感觉自己的世界逐渐安静下来,确实无比解压治愈。

  《胡桃日记》就是这样一款慢慢悠悠“只想陪着你就好”的游戏,胡桃就是这样一位看上去在被你照顾实际上想要守护你、治愈你的朋友。

  《胡桃日记》现已开启全渠道预约,如果你想认识她,不如就趁现在吧!打开微信搜索胡桃日记,点击预约,即可开启表情包养成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