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皖南网游戏频道 > > 英雄联盟泳池派对2020火热进行中 > 正文

英雄联盟泳池派对2020火热进行中

作者:互联网出处: 互联网 责任编辑:lol

  6月24日,随着五款全新泳池派对主题限定皮肤的上架开售,英雄联盟泳池派对2020主题活动正式开启——嘉文四世、奥莉安娜、黑默丁格、塔莉垭、辛德拉五位英雄以夏日泳装形象亮相,另携泳池派对宝典2020海量福利,陪伴广大玩家畅享夏日游戏欢乐。

  轻装上阵嗨翻夏日 2020泳池派对开始

  作为知名的英雄联盟皮肤主题,泳池派对系列皮肤向来以其清爽明亮的形象设计深受玩家喜爱,英雄们“全员泳装”上阵也为玩家们在炎炎夏日里带来丝丝清凉。在泳池派对2020五款全新皮肤上架后,该系列皮肤数量已达到22款。2010年,冲浪高手 辛吉德皮肤拉开了泳池派对系列皮肤的序幕,此后,泳池派对 李青、泳池派对 格雷福斯、泳池派对 璐璐、泳池派对 厄运小姐、泳池派对 佐伊等诸多同系列皮肤都成为了玩家和职业选手们常用的经典皮肤。

  而刚上架的泳池派对2020皮肤不仅延续了泳池派对主题一贯清爽的画风,还更为细致地表现出了不同英雄的独有特征,并融合了更为出色的视觉效果——嘉文四世那令人闻风丧胆的武器变成了一把遮阳伞、塔莉垭不再与岩石为伴而是“踏浪而行”、辛德拉的“沙滩排球”法球夏日气息十足……

  从即日起至7月22日止,泳池派对2020系列皮肤将限时出售。

  英雄联盟泳池派对2020火热进行中

  英雄联盟泳池派对2020火热进行中

  与此同时,泳池派对宝典2020也已正式开启,海量精彩奖励助力广大玩家共度盛夏。从即日起至7月22日止,完成任务提升宝典等级,可免费获得永久皮肤宝箱、蓝色精粹、海克斯钥匙碎片和期限皮肤宝箱等。

  英雄联盟泳池派对2020火热进行中

  而花费79元解锁“泳池派对宝典”的召唤师,则可通过宝典获得【泳池派对 塔莉垭】、【泳池派对 奥莉安娜】、全新炫彩皮肤、永久皮肤宝箱、至臻点(2020)x25等精美奖励。

  英雄联盟泳池派对2020火热进行中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泳池派对宝典的升级奖励可谓令人惊喜——玩家在解锁宝典并成功将其分别升级至25级和50级时,将先后获得刚刚上架的塔莉垭和奥莉安娜两款泳池派对2020皮肤,伴随着玩家们在召唤师峡谷的持续战斗,泳池派对宝典的不断升级更将先后解锁以上两款皮肤各自多达7个炫彩!与此同时,作为英雄联盟中最难获取的战利品之一,宝典75级奖励的25个至臻点,还将助力玩家们尽早兑换出自己中意已久的至臻系列皮肤。

  英雄联盟泳池派对2020火热进行中

  在获得泳池派对宝典奖励的同时,召唤师可以额外通过39元解锁“炫彩升级包”,在宝典升级的路上获得之多12个【随机炫彩宝箱】、2个【随机红色粉色炫彩宝箱】以及宝典75级最终奖励【皇家特工 伊泽瑞尔】。

  英雄联盟泳池派对2020主题活动现已全面开启,烈日骄阳之下,英雄联盟期待与广大玩家共同相约召唤师峡谷,祝广大玩家在游戏当中连战连捷,早日在活动中赢取到自己中意的精美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