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皖南网游戏频道 > > 复古武侠《我的侠客》定档11月4日上线 > 正文

复古武侠《我的侠客》定档11月4日上线

作者:互联网出处: 互联网 责任编辑:wdxk

  由电魂网络研发,极光计划发行的复古武侠策略角色扮演手游《我的侠客》正式宣布定档,即将在11月4日全平台、不删档、不限号正式上线。

  《我的侠客》盛邀广大侠士共闯江湖,阅刀光剑影,品人情世故,重回久违的纯粹江湖!你,准备好了吗?

  《我的侠客》现已开放预约,前往官网或各大渠道即可预约游戏~

  文本

描述已自动生成

  一个“活着“的江湖

  《我的侠客》还原了一个高度自由、真实的武侠江湖。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在《我的侠客》中NPC不再是呆板的数据,而是一个个你在江湖中邂逅的活生生的“人”。

  基于特色的好感度系统,玩家不仅可以与NPC进行切磋、请教,更可以将其邀请入队并肩战斗,甚至还可以通过好感度提升与NPC建立“誓约”或“结义”等关系联结,形成模拟真实人际关系的深度交互。

  

  并且通过特色江湖演化的系统设计,整个江湖每个月都会进行自然演进,NPC会自己推进自己的人生。在月度演化报告中,你将可以窥得江湖各地NPC丰富多彩的江湖生活。谁偷了谁的传家宝,谁和谁结为夫妇,少林寺的小弟子又开始思凡,赤刀门的大师兄惦记着哪个姑娘的肚兜……有奇遇、有领悟、有社交、有争斗,展现真实而又接地气的江湖百态。

  

  做“我”心中的侠客

  在《我的侠客》的江湖中,没有绝对的正邪善恶、是非对错。所谓“侠道”,从心即可。无论主线还是支线任务,游戏内都有分支选择。玩家既可以当大侠也可以当反派,既可以行侠仗义也可以霸道妄为。正邪两条大主线,再加近十种其他结局,若你不愿拯救江湖,可和老爹一起平淡一生,也可携红颜知己归隐江湖,甚至闯入京城自立为王等等…… 你可以自由选择自己的侠客人生,而不同的选择也将直接影响NPC的命运甚至整个江湖的走向。

  

  玩家可以恣意闯荡江湖,游戏不限制玩家必须做主线,大地图向玩家完全敞开,去收集宝物、去修炼武学、去招募队友、去和NPC培养感情互动……干什么都可以!甚至玩家如果什么任务都不做,四处闲逛也能通关游戏,获得属于自己的江湖结局。

  

  此外在侠客的成长之路上,游戏也提供了足够高自由度的策略成长路线。玩家可以按自己意愿拜入心仪的门派,各大门派拥有专属门派特殊技艺(例如丐帮的乞讨可以白嫖各路神功宝典,赤刀门的决斗可以对看不爽的敌人“赶尽杀绝”,让其在本周目游戏内消失)此外,更有上百种武学不受拜入门派限制,可以在江湖中自由收集搭配,创造属于自己的最强打法套路。

  天下英雄出我辈,自由江湖任我行! 《我的侠客》11月4日正式上线,江湖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