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皖南网游戏频道 > > 《轩辕传奇手游》11月新版本萌动上线 > 正文

《轩辕传奇手游》11月新版本萌动上线

作者:互联网出处: 互联网 责任编辑:王帆

  《轩辕传奇手游》新版本“奇遇山海·心有灵犀”将于11月20日萌动上线,众多新内容精彩亮相:妙趣横生的休闲玩法“灵宠夺宝”、展示实力与谋略的3V3排位赛、浪漫神秘的“星海垂钓”、更高品质的橙色装备、休闲轻松的血盟互动,无不令人瞩目,饱受关注的第七大新职业“御灵”也将在该版本崭露头角。如此多的看点,怎能不令轩辕玩家的好奇心蠢蠢欲动?

    庆祝上线 三大运营活动来助力

  为庆祝新版本火热上线,《轩辕传奇手游》特别开启了三大运营活动,为玩家带来更多福利和惊喜。在活动期间,创建新角色的玩家都将获得新手礼包,达到35级另有等级礼包,集齐7大篇章更有金票、道具赠送;“回归助力”活动为回归老玩家准备了包含稀有材料、道具等内容的专属礼包,令他们轻松跟上等级战力;游戏内还将开启“最强统战大赛”评选活动,血盟“统战”可报名角逐万元终极大奖,其他玩家可为支持的选手投票助威,无论参与还是围观,都有惊喜!

  

  御灵觉醒 第七大职业崭露头角

  战士、法师、幻弓、刺客、药师是《轩辕传奇手游》的五大初始职业,在此前不久,新推出的第六大职业“天煞”广受好评,引发了转职狂潮。在这次新版本中,也能够初窥第七大新职业“御灵”的身影。不过,这个新职业尚“犹抱琵琶半遮面”,全服玩家们需要共同完成一系列前置任务,达到一定进度之后,才能唤醒这个神秘的新职业。至于新职业属性及外观会如何?只有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寻觅踪影了!

    战力突破 通天橙装品质再提升

  《轩辕传奇手游》中,根据玩家等级和实力的提升,会陆续解锁更高等次、品质的装备,目前紫色完美装备已经是“顶级配置”,而在新版本中,将首次开放三个部位的更高品质装备——通天橙色装备。橙装相比紫色装备拥有更多、更高属性,重铸品质上限也可提升为至尊,将为玩家带来战力的大幅提升,同时也是拉开战力差距的重要途径。

  

  战斗不止 3V3排位赛王者争霸

  激情PK是《轩辕传奇手游》的主旋律,热血燃情的城战、酣畅淋漓的血盟宣战、勇者相逢的跨服炼狱联赛等多种PVE、PVP玩法,无不令人肾上腺素激增。备受玩家喜爱的3V3竞技玩法又将秀出新难度,以排位赛的形式开启第一个赛季,每个自然月结算一次排名,从倔强青铜到最强王者段位,天命者们收获的不仅是荣耀称号,更有专享配饰和金票等丰厚奖励。喜欢接受挑战的玩家会在排位赛中不断成长,蜕变成为强大王者!

    

    趣味萌动 灵宠夺宝谋略乱斗

  灵宠是《轩辕传奇手游》深受玩家喜爱的特色玩法,一只属性强大的萌宠,在战力上能狂甩他人几条街,因此玩家都会精心培养几只颜值与实力兼备的心仪萌宠。新版本针对灵宠系统,开启了极富休闲趣味的玩法——灵宠夺宝,玩家将变身成为自己的灵宠,在赛场上与其他玩家斗智斗勇,寻找并采集关卡中的宝箱,最终依靠排名获得丰厚奖励。轻松趣味的玩法定会为游戏带来更多乐趣!

  

  星海泛舟 垂钓神兽揽尽奇珍

  探索未知的宝藏永远能令人充满动力,全新双人副本“星海之舟”不仅蕴藏着无尽的宝藏,还能让玩家在探宝的同时饱览迷人天空之境。玩家购买“星海船票”进入副本,可随机钓到宝袋等道具和废品,运气爆棚的玩家还能钓到珍稀坐骑“密棘鮟鱇”、“龙凤锦鲤”,钓到星海神兽并击杀可获得最终奖励。快来和好友一起赏美景、拼人品吧!

  

  血盟休闲 友盟社交耳目一新

  血盟是《轩辕传奇手游》玩家社交的基本方式,此次更新将新增血盟农场玩法,玩家可在农场苗圃内播种种地,收获作物可获得血盟金奖励,战斗之余回归田园也是一种乐趣。除此之外,还增加了友盟聊天频道、友盟统战语音频道,让友盟之间沟通更为畅通无碍,作战配合更加默契;在聊天频道中还新增使用道具开启“聊天弹幕”功能,满屏的弹幕会让你产生令人无法忽视的存在感,非常有趣。

    想要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敬请体验《轩辕传奇手游》新版本“奇遇山海·心有灵犀”,给你一个不一样的山海世界!

  关于《轩辕传奇手游》:

  《轩辕传奇手游》是一款由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群基于端游基础而研制的移动端3D MMORPG手游,也是由“中国山海经版权共创委员会”主导的首个智慧结晶。团队致力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将产品定位于“山海经神话巨制”,同时在复刻端游核心玩法的基础上,增加了坐骑捕捉、触发QTE技能、灵犀答题等多种玩法,让玩家畅享移动端的战斗乐趣!黑水城战跨入移动时代,随时随地,想战就战!

  一、复刻精粹,不忘初心

  二、饱览山海,奇遇洪荒

  三、多元社交,天涯比邻

  四、删繁就简,轻松游戏

  后续详情请随时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下载《轩辕传奇手游》